03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5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治愈啊!

2009.04.29 (Wed)

最近属于精神很奇特的状态,一遍遍刷饭否刷开心,就是没兴趣去看档,于是花丸东好UTABAN王样VS我……全部都没看。直到前天去侵脑看了介绍,才发现噢漏我错过了什么!马上跑去下425的王样顺便把其他的一起下了,欲罢不能地从昨天凌晨看到昨天中午……

瞬间治愈俺的某截图:

如果算上几年前BC那次,这大概就能算是互诉XX?(掩面)

其他几个随便说说吧
UTABAN,CRAZY MOON这歌本身我其实没啥爱,但是编舞好棒!我又要苏CAPTAIN了!从下载下来开始已经看了不下30遍OTZ大概看多了会注意比较奇怪的地方,比如主播握话筒和其他四人不同啦,两脚点两点做的最好看的是领导啦,某人的竖条衬衫和某人的竖条马甲可以配一对啦(……)之类的。
东好,5个游戏,2个没通关,但是最后3镖中了2镖,小池荣子姐姐(阿姨?)你是个好人呀!TENSION不是特别高或许是我的错觉。另外,花形泪目XD
花丸,松本润同学你的领口还敢再低点吗!OTZ四人合照里CAPTAIN你真的是好……
再有就没啥好说啦,本周的宿题又是请的搞笑艺人,特地为阿拉西做的段子不错,本来想截给小点萨马看的可是想想反正你也不懂日文还是等字幕吧=V=

顺便做份某地看来的冷门问卷,虽然其实问了3种,但是我的重点是配对=V=

01. 您是偏好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的人嗎?
不能算,大部分喜欢的都是官配或者热门,但是有部分满冷的。

02. 請寫出最近喜歡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
贵族X子意(APH)
看了动画突然萌这个CP的我自己真是糟糕不是吗OTZ问了下,萌这个的除了我就没有别人了……算了!反正我一人乐!

03. 請簡述目前為止喜愛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

稍微想了一下,可能有忘记的不过不管它了,除了上面那组外,还有:

☆邓布利多X哈利波特(哈利波特)
捂脸,因为萌这个我被很多人抽打过?而且我当时还歪过这种东西……
伏地魔同志喜欢邓布利多爷爷,有一天,他突然听到了一个预言,说邓布利多会爱上的是一个小男孩,他十分愤怒,于是找到了符合预言里条件的男孩,那就是莉莉和姆的儿子——哈里·波特。从此以后,伏地魔和哈利战斗的故事展开了……
允许殴打,不许打脸TAT

☆夏马尔X狱寺隼人(家教)
我为什么对8059无感呢……就是上面这个原因了OTZ我特别想看夏马尔调教狱寺啊谁来画给我看呢TAT

然后真人CP:二宫和也X松本润
其实这个CP现在不能算特别冷门,但是上次玩路过的时候被一个狗饭围观了,于是我就当它还是个冷门CP吧……(旦那家的竹马饭,俺在这里召唤乃一下?)

04. 目前為止、您喜愛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中,您覺得最冷門的是?
家教和APH那2对……我觉得它们可以拼个你死我活?OTZ

就酱,小点记得拿去做~
23:54  |  胡言亂語  |  Trackback(0)  |  Comment(3)

コメント

这个视频前几天看到截图的时候我当时脑内就立刻想到你一定会很HIGH,不过还是值得研究所以我要寻觅来看一看!
话说图上的某宅好姑娘那啊表情,沉睡的二姑娘觉醒了并且自攻自受竟然排在SK之前我不能接受不能接受![掀桌]
棋盘 |  2009.04.30(木) 01:16 | URL |  【編集】

MD你们都看了结果没一个告诉我的!你们都是坏人,哼!
我以为你会对Y2排第2表示下欣喜什么的……?
话说本周四的秘密岚,是2小时SP,有打超级玛丽啊我好HIGH!我等着下无字档看啦!
ayakorabbit |  2009.04.30(木) 01:21 | URL |  【編集】

你错了,我们Y2是细节饭啊哈哈
我萌的是阿宅排你家的第一时少爷第一时间的那个“哎?”
那是直觉反映出来的吧,为什么不是我!?
 |  2009.05.02(土) 00:14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yakorabbit.blog51.fc2.com/tb.php/211-bc7a49e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