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流水账集合

2009.06.23 (Tue)

没有主题,随便写点吧

1.这两天在打UTM,主要是冲着YUSA去的,通了兄弟线和隐藏线,结果打完之后无比想念鬼畜眼镜,所以说鬼畜R什么时候出汉化啊!(好像跑题了?)单就目前打下来看,游戏制作组绝对是偏心哥哥哇,爱憎线和纯爱线性格统一而且其他人主线的时候性格也是超好;弟弟待遇就没噶好了,纯爱线HE和BE都像人格分裂似的=_,=总体来说我最喜欢哥哥的设定但不喜欢哥哥的声音(12姐姐不要抽我OTZ你家谷山唱歌我还是觉得好听的),爱憎线互相杀死对方那个BE最有感觉,可惜BE没CG啊……至于YUSA的弟弟太神经病了,在故事性上也不如他哥哥,不是主角待遇就是差呀,哼!还有千叶那个隐藏角色么……那根本就是百合吧?!又是梨花带雨又是被女主角绑,不过还好我本来就不是特别喜欢千叶所以就算了(喂!)。
接下来等有时间再打下阿创强力推荐的ZERO线好了,虽然我对滨田大叔兴趣不怎么大……(挠头)

2.讲几句日剧。TQS完结,我第2次顽强地把主播的剧看完了,YOKO同学乃就是我强大的精神支持啊,没啥好多说的,这个剧忒喜感,喜感到我无法理解它的深刻内涵囧……再来是MR BRAIN,这剧真是看着看着就要穿到UNFAIR……话说砂糖那集特地拖半集的诉求到底是啥呢,还潘多拉的盒子呢,潘多拉都要哭了!期待YUKIE的下半集=-=

3.惊喜|有个名P,爬了冰葱。

恶ノP的编剧实在是太强大了,不过大姐泪目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2:42  |  胡言亂語  |  Trackback(0)  |  Comment(3)

做人不好太鸡血

2009.06.10 (Wed)

看了20话熟肉后,抑制不住的神经病思潮,于是就画了这个……
子米实在是太萌啦TAT

总之,它是个鸡血产物,总有一天,我会把米英一起画出来的!
眉毛子,等着我TAT
04:48  |  同人無敵  |  Trackback(0)  |  Comment(2)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