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5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治愈啊!

2009.04.29 (Wed)

最近属于精神很奇特的状态,一遍遍刷饭否刷开心,就是没兴趣去看档,于是花丸东好UTABAN王样VS我……全部都没看。直到前天去侵脑看了介绍,才发现噢漏我错过了什么!马上跑去下425的王样顺便把其他的一起下了,欲罢不能地从昨天凌晨看到昨天中午……

瞬间治愈俺的某截图:

如果算上几年前BC那次,这大概就能算是互诉XX?(掩面)

其他几个随便说说吧
UTABAN,CRAZY MOON这歌本身我其实没啥爱,但是编舞好棒!我又要苏CAPTAIN了!从下载下来开始已经看了不下30遍OTZ大概看多了会注意比较奇怪的地方,比如主播握话筒和其他四人不同啦,两脚点两点做的最好看的是领导啦,某人的竖条衬衫和某人的竖条马甲可以配一对啦(……)之类的。
东好,5个游戏,2个没通关,但是最后3镖中了2镖,小池荣子姐姐(阿姨?)你是个好人呀!TENSION不是特别高或许是我的错觉。另外,花形泪目XD
花丸,松本润同学你的领口还敢再低点吗!OTZ四人合照里CAPTAIN你真的是好……
再有就没啥好说啦,本周的宿题又是请的搞笑艺人,特地为阿拉西做的段子不错,本来想截给小点萨马看的可是想想反正你也不懂日文还是等字幕吧=V=

顺便做份某地看来的冷门问卷,虽然其实问了3种,但是我的重点是配对=V=

01. 您是偏好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的人嗎?
不能算,大部分喜欢的都是官配或者热门,但是有部分满冷的。

02. 請寫出最近喜歡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
贵族X子意(APH)
看了动画突然萌这个CP的我自己真是糟糕不是吗OTZ问了下,萌这个的除了我就没有别人了……算了!反正我一人乐!

03. 請簡述目前為止喜愛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

稍微想了一下,可能有忘记的不过不管它了,除了上面那组外,还有:

☆邓布利多X哈利波特(哈利波特)
捂脸,因为萌这个我被很多人抽打过?而且我当时还歪过这种东西……
伏地魔同志喜欢邓布利多爷爷,有一天,他突然听到了一个预言,说邓布利多会爱上的是一个小男孩,他十分愤怒,于是找到了符合预言里条件的男孩,那就是莉莉和姆的儿子——哈里·波特。从此以后,伏地魔和哈利战斗的故事展开了……
允许殴打,不许打脸TAT

☆夏马尔X狱寺隼人(家教)
我为什么对8059无感呢……就是上面这个原因了OTZ我特别想看夏马尔调教狱寺啊谁来画给我看呢TAT

然后真人CP:二宫和也X松本润
其实这个CP现在不能算特别冷门,但是上次玩路过的时候被一个狗饭围观了,于是我就当它还是个冷门CP吧……(旦那家的竹马饭,俺在这里召唤乃一下?)

04. 目前為止、您喜愛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中,您覺得最冷門的是?
家教和APH那2对……我觉得它们可以拼个你死我活?OTZ

就酱,小点记得拿去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3:54  |  胡言亂語  |  Trackback(0)  |  Comment(3)

【还是广告】《光煌》

2009.04.26 (Sun)

照搬公式站吧……



【刊名】《光煌》
【本家】APH(axis power ヘタリア)
【主】王耀中心
【属性】正常向/全年龄向


【出品】为龙组


【阵容】(排名不分先后)
【脚本/主催】风息神泪
【主笔】于彦舒■LING■夏达■CHRY■眠狼■小发
【制作/协力】EB★铲子兔
【GUEST】客心◆panda◆米沙◆喜喜果◆维维特◆FAUST◆MOLLY◆KFACE◆阿琉◆伊吹五月


其他信息待补或点击旁边LOGO进入公式站查看

这次还是打杂的,滚走~
04:44  |  動漫人生  |  Trackback(0)  |  Comment(5)

囧囧有神

2009.04.20 (Mon)

SMILE第一话看完,简单来说,这剧要是没有松本润,单就这第一话的效果,我肯定是不会去追的=_,=
编剧和导演真是渣,拍完也不先看看这节奏你们自己看的下去伐;躲在HMV哭那段之前铺垫“没人相信”根本不够,那短短几分钟被怀疑是外国人的桥段更像是为了和GAKKI相遇的感情戏做准备的;还要他哭半天才说出逃的理由,你们当观众都是神仙哇,要让观众同情BITO也TM拜托先给观众一个感情铺垫好伐?
再来GAKKI装清纯也就算了,还是个花痴斯多卡。同样是跟踪,山田跟踪真山很萌她怎么就能雷成这样呢扶额。还有后面解释为什么是猪……谁来告诉我你们真的觉得她那几个动作和表情很可爱吗?!我除了OTZ都不知道该做啥好。
总之这剧的感想就是囧囧有神,不过我还是会追的,屏蔽雷人专看某人好了,第2话要是能好看点就更好了。

个么现在去下某主播的剧,看看2.3差在哪里=_,=【我果然是个小心眼的人呐……】

PS,觉得SMILE好看的阿盘,快来告诉我你觉得哪里好看,让我也感受感受OTZ

=======不行我觉得需要再加几句话分割线=========

以上都是我个人看剧感想,不是低收分析。
反正首集低收都是主役的错,他没有号召力长的丑演的又烂。剧本没问题圣女没有错。
总之没啥好看的大家都别去看了,这个衰人我们自家收着就好。
╮(ˉ▽ ˉ)╭
21:05  |  胡言亂語  |  Trackback(0)  |  Comment(7)

音乐人生传染病

2009.04.17 (Fri)

总之,它就是一个传染病了!过去那个音乐传染病VER2,不点名,自取~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ダンス☆マン-アフロ軍曹
(这意思是说,有爆炸头就……没问题吗?)

2.你怎樣描述自己?
seika-这歌它的歌名……是一堆乱码
(我……就是一堆乱码!)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一片空白-三生石上
(……捂脸)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BOA-beautiful days
(是的!今天是美丽的一天哟☆)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little by little-Kanashimi wo Yasashisa Ni
(我生命的目的是成为……火影吗……)

6.你的座右銘?
成长的烦恼主题曲-s long as we got each other
(人生处处有烦恼呀,常常笑笑没问题呀【心】)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関智一-御剣~永遠の戦士~
(我是战士吗!星星眼☆【真相是,这歌是某工口动画的ED……】)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高桥洋子-眩惑の海から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TOT)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轻飘飘圆舞曲
(严格来说,我不是女仆控而是萝莉控呀)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佐久间レイ-猫饭店メニュー·ソング
(……给他们好吃的?)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関ジャニ∞-樱援歌
(KIRA……KIRA……)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哔】&【哔】-你和我和他之间
(说真的,我对三角恋什么的没兴趣啦,当然3P也没!)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Christina Aguilera-what a girl wants
(你看,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要【成为】啥!)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Arashi-believe
(我对当小双侠一点兴趣也没有好吗)

15.你最害怕的是?
樱井翔-can't let you go
(……倒是先给我一个“you”不让他“go”啊!)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某些人】-烟火的季节
(不要这么准好吗……既然是秘密,那就不能告诉你们!哼!)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高桥洋子-魂のルフラン
(……好吧,让我们轮回生生世世吧OTZ)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一片空白-最想念的季节
(要是……【】……来唱,我,我完全没意见啊啊啊捂脸)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keroro军曹OP1- 帰ってきたケロッ!とマーチ
(喂!不觉得有点太欢快了吗?!)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WEISS-Mellow Candle
(生死之交这样?)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坂本真绫-プラチナ
(I am a dreamer!其实都是在做梦呀胡=_,=)
01:57  |  隔離傳染  |  Trackback(0)  |  Comment(1)

EQ测试

2009.04.16 (Thu)

EQ测试智联版,比开心网的那个要详细些,存档以供日后参考。

你的情商总分是 96 。根据很多研究表明:约有70%的人的情商在85-110之间,其他30%的人包括低于85的和高于110的。

整体结果


您的结果解释: 情商测评结果表明,您拥有中等偏下的情商水平。
在日常生活中,您能有意识地识别自己的情绪,也能大致地分辨出他人的情绪状态,在与别人交往中,大多情况下能够顾及到别人的感受和状态;
在多数情况下,您能够通过恰当的方式表达出自己的情绪,一方面比较好的让别人了解了您的感受,另一方面,您的情绪也得到了比较适当的表达和宣泄,有利于您的身心健康;
当您体验到不利的或消极的情绪时,您能够主动地对这些情绪进行控制与调整,对您的工作、为人处事一般不会造成不利的影响;
在与人交往时,或思考、处理问题时,大多数情况下您会有意识地利用情绪信息指导自己的思维与行为。
19:10  |  無處可歸  |  Trackback(0)  |  Comment(0)

临摹临摹我爱你

2009.04.10 (Fri)

如果叫我自己画的话,颜色铁定上得乱七八糟的TAT
以后彩稿全部临摹吧(喂!)


23:00  |  動漫人生  |  Trackback(0)  |  Comment(4)

人生的“小悲哀”,你有多少个(转)

2009.04.09 (Thu)

开心网上的投票,满切中大部分要害,全部存一份,日后再看看答案有没有变化

1. 自己都不知道到为什么,手机不得不24小时开机
2. 爱我的我不爱,我不爱的又甩不开
3. 工作日起不来,休息日睡不着
4. 狂想去远方旅游,却只能在近郊瞎晃
5. 每天要对着电脑磨到凌晨以后才睡
6. 一听见手机铃响就紧张,又不敢换震动
7. 偶尔怀疑自己抑郁了
8. 永远买不到真正中意的衣服或鞋子
9. 再也找不回曾经的激情
10. 感觉自己身体亚健康,却只能亚下去
11. 觉得电视里的新闻都是说谎
12. 相信有真正的爱情,只是不相信自己有运气遇到
13. 别人眼里的我比自己眼里的强很多
14. 总是在想些不着边际的,时光飞逝呼啦啦过去了
15. 成熟和世故这一线之隔,永远也不知道自己在那边
16. 有时候为了一些事情放弃一些想法或者习惯
17. 慢慢发现自己以前特鄙视的事情慢慢变得接受习惯
18. 觉永远不够睡,钱永远不够花
19. 明明自己还很年轻却说自己老了
20. 觉得这个社会到处都是暗

这一刻的我,选的是:4,7,9,10,11,12,14,16,18,20
00:12  |  無處可歸  |  Trackback(0)  |  Comment(6)

请叫我上色白痴

2009.04.07 (Tue)



LAX在凌晨倾情教授的上色法……到我真的画的时候就几乎忘得一干二净啦,啊哈哈哈哈OTZ
线稿随手涂的,那个搞笑的腿就别管它了=-=
颜色它看起来……真是糟糕呀【扶额】
不过我……我……我好歹记住了头发高光怎么画……LAX你……觉得稍微欣慰一点吗TOT
21:59  |  動漫人生  |  Trackback(0)  |  Comment(2)

世上另两个我

2009.04.06 (Mon)

在哑巴那里看到的她从LAX那里挖来的绘师三八问卷加答案(断句困难吗=-=)
LAX的回答犹如我自己上身一样,因此答案我也就基本不改啦,不过作为前滑鼠党让我俯视一下你们的第3问XD

1.偷工減料當Q版
不擅長Q版。

2被人看到自己的圖時會說[修行中...]做理由
看過我圖的人不多,驕傲。

3.畫的不好時會說[用滑鼠畫的.../沒繪圖板...]這類理由
不會用滑鼠畫東西。

4.只會畫臉
連臉都不擅長。

5.臉永遠望向同一方向
右斜側。

6.只有頭會認真畫
只有頭皮……哦不對,頭髮會認真畫。

7.角色的分別只有髮型不同
還有胸。

8.分不清左右的畫法
左右有差嗎?(喂……)

9.不會做草稿/只會做草稿
只會草稿。

10.用PS時不重視圖層或完全不用
不會用PS怎么辦?

11.構圖全部差不多
沒注意看,大概差不多?

12.每次角色表情一樣
是咧,面癱。

13.不會畫有動作的圖
一直在努力這方面啦,不過不成功就是。

14.不會畫下半截腳
當然。(喂不要這么斬釘截鐵!)

15.不會畫俯視仰視圖
多少有點。

16.同一角色在不同的構圖就會變成不同的角色
……不愿回答!

17.只會/不會畫人,或相反
只會畫人,其他都不會。

18.除了萌繪就什麼都畫不出
What's that?

19.不會畫老人
沒錯。

20.畫不好手或手指
……再見。

21.理想高但沒有行動
在作畫方面我從來都沒有行動力。

22.第一隻眼拚死地畫但第二隻眼就作畫崩壞)
沒太注意畫眼睛就是。

23.將圖左右反轉會很恐怖
……求求你住手?

24.每次都只做到線稿就完成
懶得上線稿。

25.不理解筋肉骨骼構造
當然?我又沒有摸遍世人(這個理由很牽強不是嗎?)。

26.認為[所謂的五官不過是貼在臉上的肉而已]
說到底身體也不過是貼在骨頭上的肉不是嗎,氣。

27.胸部的位置很"獵奇"
胸部的形狀會獵奇就是了。

28.會畫有六隻手指的手或左右手相反
不會。

29.很會評論別人的畫但自己永遠畫不好
懶得評論別人的畫?

30.本來為收集資料而收的圖最後就成了自己的屬性
偶爾。

31.畫畫途中會分心做其他事
……哪次中途沒有停頓過?

32.認為繪圖板是會令畫功進步的道具
放屁。

33.畫了張很滿意的圖但第二天再看時就囧了
我沒對圖滿意過。

34.一星期只會畫一張圖或更少
一個月只會畫一張圖或者更少。

35.有開網站放自己的圖但一直沒有更新
……還沒呢。

36.畫エロ(色情)圖但最後會變成グロ(獵奇)圖
下次畫畫看。

37.覺得沒有才能再多努力也沒用
沒覺得。

38.其實根本就不會畫圖
……哇這才是重點不是嗎?


哇LAX你真棒!(这真的不是在变相夸自己吗?)
13:08  |  隔離傳染  |  Trackback(0)  |  Comment(2)

奔X倒计时

2009.04.01 (Wed)

今年的我自己,继续向怪蜀黍的道路奔跑吧!

明年的我自己,希望能在上海更新(握拳)。

生日快乐

以及

谢谢

爱你们

(梨花体初登场哦呀!)

另外,格子你的歌太萌了!人妻你点好这么萌呀凄苦修!不过……那是什么歌……

另外的另外,那个谁,拖歌一周年庆=_,=

就先这样吧,滚走~



01:21  |  胡言亂語  |  Trackback(0)  |  Comment(7)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