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神经病的考据魂

2008.11.19 (Wed)

本周的宿题君SP

有某两个人在看漫画


……在看什么呢?


……在看什么呢?!


于是,某位阿宅同学在日记里提到的全团HXH就这样被证实了……
接着有2个神经病跑去找大爷看的究竟是哪本……
最后其中一个神经病……她终于找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7:23  |  動漫人生  |  Trackback(0)  |  Comment(8)

【广告时间】《为龙》

2008.11.18 (Tue)


(宣传用封面/实际封面图另绘)

【刊名】为龙(博客大巴公式站点此进入

【本家】APH

【主】王耀中心

【属性】正常向/全年龄向

【内容】短篇漫画/四格/插绘/吐槽向


【阵容】(排名不分先后)


【主笔】LING ■萝莉武士■言一■CHRY ■钉子■ASKC■眠狼

【脚本/主催】风息神泪

【制作/协力】kotora★钠欧★Tomoe★铲子兔


【GUEST】客心◆于彦舒◆panda◆爱欧◆喵呜◆徐璐◆丁冰


【开放预定时间】:2008年12月31日


==================================

我只是个为NINI打杂的【真诚的脸】
有爱的可以先关注起来=-=
17:49  |  動漫人生  |  Trackback(0)  |  Comment(0)

我用最后的5块钱,换到了10分钟安可

2008.11.17 (Mon)

手机打国际长途果然是TMD贵啊……
打过去的时候已经3安了,在唱FIGHT SONG,其实是很不清楚的,谁在唱都听不明白,唯一听清楚的是CAPTAIN的其中几句,以及老婆非常大声的“大宫SK!”……(老婆乃在HIGH的时候还不忘CP非常好……)
然后就是CAPTAIN生日的4安了,生日歌合唱比想象中的好太多啦,真有爱TAT老婆你的英文发音不错哦(爆!)后面那声“啊~~~跳下来了~~~~~”也很凄厉……不知道CAPTAIN高兴不,感受到大家的爱了!CAPTAIN就是这次的大赢家呀=V=
具体的等我再听下MY……感觉16号前面也比15号多点,不知道MC有啥大变化。
听完也不一定会更新,所以就这样吧!

好啦,希望你们这次玩得高兴,希望你们能喜欢上上海,欢迎再来吃大闸蟹=V=
最后,下次还是别来开CON了。

我只听了10分钟都来更新了,所以谁,谁,还有那个谁!都出来给我更新啊!特别是“松本润对着笑了”“和NINO还有LEADER对视了”“NINO看到了我们的扇子”的那几个!都出来更新!一个都不准逃!
个么,上海CON模式OFF,耀耀模式再开,滚走~~
02:00  |  胡言亂語  |  Trackback(0)  |  Comment(6)

忍不住又要哇塞

2008.11.14 (Fri)

个么在这次比谁更出风头的对决中,AT胜利了,其他论坛【不得不】妥协了。

我有千言万语但是说出来绝对不和谐,要说我是把事情想太坏了那么我可能是杞人忧天,对,我就是杞人忧天了。

好吧,我要向我家阿耀学习,做人要淡定,要宽容,个么最后再说一句:TMD有时间想什么破应援不如想想怎么不给他们添麻烦。

滚走~
07:20  |  胡言亂語  |  Trackback(0)  |  Comment(1)

哇塞

2008.11.04 (Tue)

1。关于新PV
歌不爱,PV看了5遍歌已经听腻了……唯一喜欢的是后面那段钢琴间奏,真好听啊
PV本身倒满合我口味,我觉得至少比OL要好,同样是有动效,这个不太真实的2维更对我胃口。最喜欢CAPTAIN背后的翅膀和少女闭眼时候某大爷的表情,激萌=V=

2。关于新番
动画追的比较多,《钢铁新娘》《CHAOS HEAD》《食灵》以及《道子与哈金》
类型都不太一样,目前来讲我个人最喜欢食灵,嘛,主要这是个容易追的片子,爱第一话的全灭,只要别烂尾……道子与哈金现在有点想等结束了静下心来慢慢看,大后寿々花竟然配的满不错的,不过最近流行演戏的客串声优么……至于钢铁新娘,我只想吐一个槽……为什么纱子的台词那么少TOT(废话吧她是个配角……)
日剧的话追《流星之绊》和《BLOODY MONDAY》,没啥好多推的,流星我肯定带个人主观感情,我能说的也就是狗好萌呀洞洞好萌呀户田好萌呀要润好萌呀店长叔叔也好萌呀!(……)BM现在就当搞笑片来看OTZ曾经有一个客,他是个妹控加御姐控,于是就糟糕了。反正看着高兴就好啦=-=
另外本来想追的《ROOM OF KING》还是放弃了,我,我对水岛没有任何不满,可是他的发型实在是让我太囧了,在某些方面我大概有些神经质吧……

3。关于BLOG右边那个啥
名字起错了。
一开始先是在楓铃的BLOG上看到的,本来以为又是啥BLOG宠物,好奇点去主页一看,发现是像网络恋爱养成那样的游戏,再一看CAST里有小野,基于对小野莫名的兴趣【何?】,于是俺也去注册了一个;又因为他那个角色本来的名字叫“司”,就穿越到道明寺大爷,给他取了这个姓。
可是在玩了几天以后……我觉得把名字取错了抱头!按这家伙的臭屁性格应该叫花泽类或者西门总二郎才对!叫小野大辅也比叫道明寺来得贴切OTZ
因此我现在就当他是披着道明寺皮的花泽类了……(类司了!)

4。关于标题
“一个LOLI十个。”
把真理裱起来
反正我是不回来看了,爱怎样就怎样吧,真能搞到以后再也不敢来的程度,我是不是还要感谢那些姑娘们呢?
ま~ね~
17:56  |  胡言亂語  |  Trackback(0)  |  Comment(4)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